Monday, June 14, 2010

~ 想做的事 ~

时间真的很宝贵,不知为什么,最近好像觉得不够用。总觉得要做好多东西,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 除了工作,照顾与教导小孩,还有每天做不完的家务。 但工作之余也不能忘了娱乐和休闲。有太多的事情想逐一完成,但不知从哪一件开始。

六月假期已经不知不觉过了一半。我们还想带孩子们去看电影,放风筝,游泳呢。最近有不错的电影放映, 如 "Karate Kid", "Toy Story 3" 都是好想看的片子。除此之外,我还有好多篇关于我们近期出游的故事和照片没有上载在部落格。 父亲节和儿子的生日也快到了。 下周也得带富生去拔牙。

不仅如此,我还想可以的话,在开学前整理书本和橱柜。当然少不了观看戏剧节目和玩PS3游戏。昨天看见孩子们在玩 LittleBigPlanet 时又勾起我童年玩游戏机的‘辉煌’时代!哈哈!那时我还蛮不赖的。 有的游戏是考验你的机智与智慧, 所以我对那种游戏特别喜爱。

哎哟,我是不是太贪心了? 不过有希望也不错,至少有期待。人生才有目标和乐趣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